【紧急财务援助App】GoodKredit正式上线:全马首家微型贷款,借贷数额高达RM10K、年利率为18%!

1
Photo 3 副本

如果有一天你需要紧急的财务援助,不知道你是会去寻找银行、还是大耳窿帮忙呢?呐呐呐……小编不是要怂恿大家去借阿窿,而是为你提供一个新的紧急短期微型贷款!今天,全马首家微型贷款App——GoodKredit就正式上线,为需要的用户提供紧急财务援助!

 

GOODKREDIT08 GOODKREDIT09GOODKREDIT10

GoodKredit这款App是获得马来西亚城市和谐、房屋暨地方政府部府部旗下的信贷社区(Kredit Komuniti)发出的执照和批准,而他们的借贷数额介于RM1,000至RM10,000之间,无需抵押任何物品及担保人、摊还期限为6个月、9个月及12个月、年利率则为18%,并通过户口直接发放给用户,惟目前需要用户到他们的办公室去签署借贷协议。

但若你没有在特定日子中还清债务,GoodKredit也会将向用户收取最高18%的罚款金额(依据个案状况来处理),同时也将向他们了解为何不还钱,并协助用户重组及解决财务问题。

 

GOODKREDIT04

想要申请这项微型贷款非常简单,只要下载GoodKredit App、输入你的个人资料并准备所有相关资料、呈交就对了!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用户呈交申请的24小时之内,就会获得答案啦!

 

GOODKREDIT03 GOODKREDIT06

当然,GoodKredit并非像大耳窿那样只是要借钱,他们的宗旨是为得不到充分金融服务及需要应急资金的用户提供信贷便利,同时也推广个人的财务责任。

如果你对这款GoodKredit微型贷款App有兴趣的话,现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来下载咯!想知道更多详情,也可以浏览GoodKredit官方网站以及官方面子书专页

iOS:Apple AppStore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本文:

【紧急财务援助App】GoodKredit正式上线:全马首家微型贷款,借贷数额高达RM10K、年利率为1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GoodKredit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MARIA HEINZE
MARIA HEINZE
4 年 以前

你好,
您是否正在寻找低利率和实惠利率的快速贷款? 别再看了。 你是在正确的地方。 今天就联系我们,今天就批准你的贷款。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