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大制水】不懂你家有没有中招?!现在用Google Maps就可以直接看到啦!

0
Google Maps 副本1

有关注本地时事的你,肯定知道雪河第二期滤水站(SSP2)将从4月24日(明天)停止运作,而雪隆地区将会面临断水86小时、有577个地区,共62万835户家人受影响。但如果你到现在都还不知道你家地区有没有制水的话,那只要开启Google Maps就OK啦!!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道,这个受到制水影响的地图是由Twitter用户自己制作,以方便用户在供水恢复之前,容易看到受制水影响的区域。不过由于该地图的数据是由公众们自主提供,所以准确度还是可以改善,如果Syabas和Air Selangor可以提供类似服务的话相信就能惠及更多民众啦!

如果你无法看到以上地图的话,现在也可以点这里,并寻找你的地区吧!有‘中招’的用户,今晚记得开始储水、备水咯~~

 

 

本文:

【KL大制水】不懂你家有没有中招?!现在用Google Maps就可以直接看到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