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5G路线图曝光:Mate X确认于7月份上市!还有一款新5G手机将在10月份亮相?!

0
Huawei Mate X July Cover

根据外媒的报道,Huawei在过去的4月16日至18日就在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公布了其5G设备的路线图,其中我们除了能够看见5G CPE Pro、Mate X(5G)之外,竟然还有5G Mobile WiFi和另外一款新的5G智能手机?!!

 

619852 2952

从Huawei释出的5G路线图来看,率先打头阵就有Huawei CPE Pro,将于6月份中旬上市;随后就在7月份带来我们期待已久的5G版Huawei Mate X折叠手机。除此之外,我们还能够看到Huawei将在9月份带来5G移动WiFi以及全新一款的5G智能手机!

虽然Huawei并没有透露将会是哪款手机将配备5G版本,但外媒就猜测很大可能是全新的Mate 30系列哦……不知道大家又期不期待呢~??

 

 

本文:

Huawei 5G路线图曝光:Mate X确认于7月份上市!还有一款新5G手机将在10月份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