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发布2019年6款新品:全球首款第九代Intel i9电竞笔电!最高还有RTX 2080显卡!售RM4899起!

0
msi 2019 featured

提到MSI的话,相信大家对于它们的电竞笔电也不会陌生吧?就在刚刚MSI就发布了2019年的电竞笔电新品,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全系列搭载了第九代的Intel处理器,其中最高配的MSI GT75 Titan 9SG,更是全球第一款搭载第九代Intel i9处理器的电竞笔电啊!

 

Picture1 10

Capture1

首先第一款要介绍的就是MSI这次新品中的旗舰产品:GT75系列啦!作为这次新品中的旗舰机型,GT75系列这次将会有两款机型,其中配置最高的GT75 Titan 9SG型号将搭载17.3寸的4K UHD IPS屏幕、第九代的Intel i9-9980HK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2080显卡、内建SteelSeries RGB机械键盘、Dynaudio认证扬声器等配置。

至于另外一款GT75 Titan则会搭载17.3寸的4K UHD IPS屏幕(支援144Hz刷新率)、第九代的Intel i7-9750H处理器、GeForce RTX2080/2070显卡,其他配置则与GT75 Titan 9SG相同。

售价方面,GT75 Titan 9SG将售RM21499、GT75 Titan则售RM13499起。

 

Picture2 4

Capture3 1

除了GT75 Titan系列以外,MSI也为我们带来了新的GS系列笔电:GS65 Stealth和GS75 Stealth。配置方面两款笔电都搭载了第九代Intel i7-9750H处理器、GeForce RTX 2080/2070/2060 Max-Q显卡,Dynaudio认证扬声器、SteelSeries认证RGB键盘等。不同的地方在于GS65 Stealth搭载的是240Hz刷新率的15.6寸FHD IPS屏幕,而GS75 Stealth搭载的是144Hz刷新率的17.3寸FHD IPS屏幕,更高的刷新率让它可以在运行动作游戏时提供更流畅、无残影的游戏画面,非常适合用来玩动作或射击游戏。

售价方面,GS75 Stealth将售RM9799起,GS65 Stealth则售RM9999起。

 

Picture3 3

Capture4 Capture5

而如果你觉得电竞笔电就是要有炫酷的外形的话,MSI这次也准备了新的GE系列笔电:GE75 Raider和GE63 Raider RGB,其中GE63 Raider RGB的背盖还有两条非常酷炫的RGB灯条,外形只能有一个“帅”字来形容!配置方面,GE63 Raider和GE75 Raider都搭载了第九代Intel i7-9750H处理器、GeForce RTX 2080/2070/2060显卡,Dynaudio认证扬声器、SteelSeries认证RGB键盘等,同时GE75还是MSI首款支援WiFi 6的电竞笔电,可以让用户享有更快速的上网体验哦!

售价方面,GE75 Raider将售RM7999起,GE63 Raider RGB则售RM7899起。

 

Picture4 5

Capture6

至于如果你想要一款外形比较特别的MSI笔电的话,也可以看看这款新的MSI GP75 Leopard笔电,整部笔电采用了灰色作为主色调,并且采用类似宇宙战舰的外形设计,搭配上SteelSeries的RGB键盘之后,真的散发一股浓浓的科幻风!

配置方面,GP75 Leopard搭载144Hz刷新率的17.3寸FHD IPS屏幕、最高第九代Intel i7处理器和最高RTX 2060显卡。

 

Picture5

Capture7

除了上面的新品以外,MSI也为GL系列推出了两部新品:GL73和GL63,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新的GeForce GTX 1660 Ti显卡,可以在更便宜的售价下依然提供强劲的性能!配置方面,GL73和GL63则搭载了第八代Intel i7-8750H处理器、GeForce GTX 1660 Ti/2060显卡,售价分别为RM6299和RM5899起。

 

Picture6

Capture8

最后MSI也没有忘记了主打性价比的GF系列,推出了GF75 Thin和GF63 Thin两款新品。除了搭载了铝合金机身以外,两款笔电都搭载了最高第九代i7处理器、GeForce GTX 1650显卡,其中GF75 Thin搭载的是17.3寸的FHD屏幕,GF63 Thin则搭载的是15.6寸的FHD屏幕。售价方面,GF63 Thin的售价为RM4899,GF75 Thin的售价为RM5199。

 

本文:

MSI发布2019年6款新品:全球首款第九代Intel i9电竞笔电!最高还有RTX 2080显卡!售RM48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