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吉隆坡玩的游客注意!MyRapid推出MyCity Pass:每日RM15任搭MRT、LRT、Monorail和BRT

0
citypassss 副本

如果你偶尔会来吉隆坡游玩的话就要注意啦!MyRapid推出了一个MyCity Pass服务,只要每日RM15就能在吉隆坡地区乘搭LRT、MRT、Monorail以及BRT!

 

22042019 citypass flyer

这次的服务将会分为1一天的通行证或是3天的通行证,价格分别为RM15以及RM45,简单来说就是每日RM15啦,海报上之所以是写RM25以及RM55,是针对没有任何诸如Touch`NGo之类的支付卡的用户开放的,那额外的RM10是支付卡的价格(购买后会自带RM5的金额),如果你已经有类似Touch`NGo之类的支付卡,那就只需要RM15或是RM45。

 

简单来说这就是针对外国人或是非吉隆坡人,也就是外来游客推出的服务了,相信如果你是在本地生活的人一般上一天在地铁上也不会花超过RM15的,针对在吉隆坡生活的学生或是上班族,MyRapid也推出了MyKad 50以及MyKad 100服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Myrapid的官方网站查看更多。

 

本文:

来吉隆坡玩的游客注意!MyRapid推出MyCity Pass:每日RM15任搭MRT、LRT、Monorail和BR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