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推出#UCubaTry试用服务:体验七天后再决定要继续用还是退钱!

0
Photo 1 U Mobile UCubaTry Launch 副本

U Mobile稍早前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他们最新的#UCubaTry服务,简单来说就是你可以试用U Mobile长达七天再决定是否要正式签约成为他们的用户,与此同时也推出了许多优惠,并宣布他们扩建4G网络据点的计划。

 

7天 howto

首先就是其七天试用功能,各位用户可以到U Mobile的商店或分行去注册,预先支付RM99,就能享有他们的Unlimited Hero P99的服务长达七天,在七天之后你可以选择正式签购配套或是要求将之前支付的RM99退款,配套是不是你喜欢的,试过才好说。

 

RM0.99

除此之外,若你抢购指定的配套,就能以RM0.99的价格入手指定型号的手机,根据不同的配套所开放优惠的智能手机型号如下:

配套 可选择的手机型号
Unlimited Hero P79
  • Samsung Galaxy A20
Unlimited Hero P99
  • Samsung Galaxy A30(32GB与64GB版)
Unlimited Hero P139
  • iPhone 6s(32GB版)
  • OPPO F11 Pro
  • Samsung Galaxy A20
  • Samsung Galaxy A30(64GB版)
  • Samsung Galaxy A50

 

除此之外,非U Mobile用户转移至U Mobile的话也可享有优惠,在4月23日起到10月31日期间,签购Unlimited Hero P99或P139的用户可以享有RM120的回扣,也就是将会以每月回扣RM10并持续一年的方式陆续回扣,至于透过#UCubaTry的用户也可享有这次的回扣。

 

more 4g coverage

U Mobile指出,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建立了多达2000个4G网络据点,并指出目前全西马地区中每10人就有9人能享有4G网络的覆盖,U Mobile也计划接下来进一步扩展覆盖范围,好让更多人享有他们的4G网络服务。

 

本文:

U Mobile推出#UCubaTry试用服务:体验七天后再决定要继续用还是退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