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Nitro 5大马售价公布:GTX 1650显卡+第九代i5处理器售RM3499,5月初开卖!

0
acer nitro5 malaysia 副本1

之前在next@Acer上亮相过的Acer游戏笔电Nitro 5来啦!作为新一代的Nitro 5,它搭载了最新的Intel第九代处理器、GTX 16系列显卡等,目前马来西亚官网已经公布了这款笔电的详细配置与售价!

 

Acer Nitro 5(AN515-54)的规格配置如下:

Acer Nitro 5 AN515 54 photogallery 02

  • 运行Windows 10
  • 15.6寸FHD IPS屏
  • 第九代Intel i5/i7处理器
  • GTX 1650 4GB DDR5 VRAM显卡
  • 4GB DDR4 SDAM(最高可扩充至32GB RAM)
  • 256GB SSD
  • 135W电池

售价:

i5处理器版本:RM3499

i7处理器版本:RM4399

 

NITRO 5 AN515 54 hero large NITRO 5 AN515 54 KSP 02 large

Nitro 5搭载了15.6寸IPS屏幕、最高第九代i7处理器以及GTX 1660 Ti显卡,但目前为止Acer官网只公布了GTX 1650显卡的版本,原机搭载4GB DDR4 RAM,但你也能最高扩充至32GB RAM,自带256GB SDD但一共有两个M.2插槽以及一个HDD插槽,因此你也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扩充。

 

NITRO 5 AN515 54 KSP 03 large

在散热方面,Nitro 5搭载了两组散热风扇、两组排气口以及Acer CoolBoost技术,据称能够增加10%的风扇速度并增加CPU与GPU的散热效率,与此同时也内载Nitro Sense,你能够在里面调节它的散热系统并监控你电脑的温度。

 

NITRO 5 AN515 54 KSP 05 large

Nitro 5采用了Waves MaxxAudio技术以及TrueHarmony技术,能够提供更良好的低音效果以及音量增强,与此同时又能带来更丰富的音色,看来音响表现值得期待。与此同时,Nitro 5也支援HDMI接口、两个USB 3.0接口以及一个USB 2.0接口。

 

两个型号

目前Acer官网上就上架了两个版本,分别是搭载第九代i5处理器以及第九代i7处理器的版本,只是i7版本并没有完整的配置,所以小编无法确认i7版本是否还有其他更好的配置,售价方面,i5版以及i7版分别为RM3499以及RM4399,预计在5月初开卖,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到Acer的官网查看更多。

 

本文:

Acer Nitro 5大马售价公布:GTX 1650显卡+第九代i5处理器售RM3499,5月初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