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公布与BMW联合设计的概念笔电ROG Face Off:带有副屏幕、支援手势操作,还能180°打开!

0
Picture6 副本 副本

Asus除了公布了一系列的游戏笔电以外,也公布了他们一项正在开发中的概念笔电,这个概念笔电是他们与BMW的团队联手设计的,名为ROG Face Off,除了柔和了科技感与美学以外,也是一个跳脱现有框架的超时代笔电!

 

Picture3 4

从以上的设计草图我们能看到ROG Face Off作为一款游戏笔电有很多革新指出,比方说机身主体还会有个副屏幕、屏幕的做小脚以及屏幕的左上方都会有音响,其中一组音响还会兼具散热模板的功效,而且这款笔电还能呈180°打开。据称副屏幕能够显示机身温度、内存使用量等状态。

眼尖的人可能还会从设计图上看到一个“Projection”的字眼,说的自然是投影功能了,据称这是为了因应未来的AR以及VR时代所涉及的功能,实际上这款笔电也为了这两项技术做了许多准备,比方说支援隔空手势互动操作、强化VR游戏等。

 

Picture4 6

从概念图上我们能看到机身主要是由两种材质与颜色组成,一边是较为纯净的银色,另一边则是带有拉丝工艺的深灰色材质,这是配合游戏与工作时的两种不同形象而设。

 

Picture5 1Picture6 1

虽然是说Asus与BMW联合的设计,但更具体来说的话就是采用了BMW Motorrad VISION NEXT 100的设计理念,可以看到重复的线条所堆叠起来的设计思路也一并被用在了ROG Face Off身上,这么做的目的就是要让这款电脑跳脱过去以往的设计思路,让它看起来更与众不同,也更拉风!

同时我们也能看到无论是机身内的面板还是边缘的线条都有RGB灯带的效果。这个灯效还会根据不同的状态而出现不同的效果比方说在工作模式的时候会发出白光,但切换至游戏模式时就会换成更酷炫的红光。

 

Picture7

既然是游戏电脑的话,自然也少不了在按键上动手脚了,说的自然就是玩家最熟悉的WASD键以及Space键我们可以看到这些游戏中会使用到的重点按键都经过特殊设计,让玩家无论从视觉上还是触感上都能感受到与众不同的感觉。

 

Picture8

看到这里,不知道你是否被这款笔电深深的吸引了呢?很遗憾的是Asus指出这笔电目前还处在概念阶段,距离真正的完成还有一段时间,但类似的设计思路也已经被挪用在最新的ROG Strix SCAR III、Strix Hero III以及Strix G上,等到这些笔电正式推出的时候,大家可以从他们的身上抢先看看这款ROG Face Off的设计元素哦!

 

本文:

Asus公布与BMW联合设计的概念笔电ROG Face Off:带有副屏幕、支援手势操作,还能180°打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