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4.2登陆大马:13MP+2MP后置双摄、支援NFC、原生Android系统,售RM599,4月26日开卖!

0
Nokia 4.2 3 副本

Nokia在今年2月份的MWC 2019大会上就发布了多款新机,除了最新旗舰Nokia 9 PureView之外,还带来了三款中低端手机呢!其中,Nokia 4.2就即将在来临的4月26日正式来到大马市场,并且以RM599的售价上架开卖啦!!

Nokia 4.2规格参数:

nokia 42 1

  • 5.71寸HD+LCD水滴屏,1520×720分辨率,19:9屏幕比例,295PPI
  • 高通Snapdragon 439处理器
  • 3GB RAM + 32GB ROM储存组合,支援最高400G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3000mAh电池容量
  • 后置指纹识别
  • 人脸识别
  • NFC
  • 蓝牙4.2
  • 148.95 x 71.30 x 8.39mm
  • 161g
  • Black、Pink Sand

售价:RM599

 

[arve url=”https://youtu.be/K7mS6rNp4Eg” /]

Nokia 4.2在屏幕方面就采用了一块5.71寸HD+LCD水滴屏,屏幕比列为19:9、并且搭载了Qualcomm Snapdragon 439处理器、配备3GB RAM +32GB ROM储存组合、3000mAh电池容量、支援后置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以及中端机中非常少见的NFC。拍摄方面也是三部新机种最高端的后置13MP+2MP双摄和前置8MP自拍单摄。

 

Nokia 3.2 i 4.2 hero image

系统方面,Nokia 4.2作为一款AndroidOne手机,运行的是原生的Android 9 Pie系统,并且机身侧面还有一颗专属的Google Assistant键,可以通过短按一次、连按两次和长按来进行不同的快捷操作。

最后,Nokia 4.2还有两款手机配色供用户选择,分别是:黑色以及粉色,售价则为RM599,并将于4月26日正式上架开卖。

 

 

本文:

Nokia 4.2登陆大马:13MP+2MP后置双摄、支援NFC、原生Android系统,售RM599,4月26日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