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View 2于美国发布:17.3寸屏+12000mAh大电池!有望来马来西亚开卖?

0
View 2 副本

你常在用的平板到底有多大呢?现在Samsung就推出了一款17.3寸的超大号平板,是为Samsung Galaxy View 2,目前在美国地区推出,还公布了一支广告影片,简单向大家展示了这款平板的一些重点功能。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8pD5UV4T8″ /]

17.3寸

Samsung Galaxy View 2具体来说就是一个超大号的平板,足足17.3寸的屏幕具备了Android平板的功能,同时还自带一个支撑架,也可以理解为一个极具便携性的显示屏幕。

 

quad speakers storage

其他功能方面,这款笔电搭载了四颗音响、12000mAh超大电池以及64GB ROM,并最高可透过MicroSD扩充增加400GB的容量。它同时也是一款支援4G LTE的平板,并能透过AT&T的方案进行语音通话以及视讯通话。目前尚未有这款平板的售价与开卖资讯,与AT&T合作的话自然是会先在美国地区独家开卖一阵子了。

 

160130 samsung galaxy view malaysia available free bag 1

不过这也不代表View 2不会再马来西亚上市,实际上它的前作Galaxy View就曾在2016年间来马来西亚开卖,Galaxy View搭载了18.4寸屏、5700mAh电池以及2GB RAM+32GB ROM,当时的售价为RM2699,所以View 2是可以期待的。

 

 

本文:

Samsung Galaxy View 2于美国发布:17.3寸屏+12000mAh大电池!有望来马来西亚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