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上手:既时尚又耐用、而且超轻薄!售RM799起!

0
Samsung Galaxy Watch Cover

Samsung在2月份的时候就在Galaxy S10系列发布会上除了带来Galaxy S10/S10+之外,还发布了一系列配件,其中一个就是Galaxy Watch Active啦~~~那今天小编就拿到了这款超轻薄的Galaxy Watch Active,而且还要是女生超适合的玫瑰金色呢!!废话就不多说啦,马上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的体验文章吧~~~

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规格参数:

6325856 sd

  • 1.1寸AMOLED屏幕(Corning Gorilla Glass 3、360×360分辨率)
  • 搭载Exynos 9110处理器
  • 768MB RAM+4GB ROM存储组合
  • 实时心率监测、测量血压
  • 睡眠侦测
  • 智能压力管理
  • 自动侦测运动识别
  • 支援NFC
  • 支援蓝牙4.2
  • 5ATM+IP68防水防尘
  • 230mAh电池
  • 运行Tizen OS 4.0系统
  • 39.5×39.5×10.5mm
  • 25g
  • 黑色、银色、玫瑰金色、蓝色

本地售价:RM799

 

 

小编手上这款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采用了白色包装盒,而盒子上的智能手表轮廓正正就是今天的主角——玫瑰金色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啦!在盒子旁边两侧除了能够看见有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的字眼之外,还能够看见它的三大亮点:超轻薄智能手表、自动运动侦测、还有就是5ATM防水功能啦!

 

一般上来说,一款产品最容易吸引到用户目光的就是其外型,说白一点就是“颜值”。而这款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正正就是一款拥有超高颜值的智能手表,其他颜色不说,但这款玫瑰金色的Galaxy Watch Active真的是超可爱,非常适合女生戴上手哦!

 

新的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的设计非常简单,它的正面配备了1.1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60x360p、还采用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表面,而在其背部则是改用了方便的无线充电,而不是采用传统的触点式充电设计。在表带方面,Galaxy Watch Active就采用了非常柔软亲肤的硅胶材质,它整体的重量约25g,佩戴上手时非常舒服、轻便!

 

较为特别的是,Galaxy Watch Active虽然是采用一般的表扣,但就没有任何固定圈或活动圈,而是用一个洞将表带收进手腕处。

 

至于在手表表身的旁边还有两个按键,上方按键提供的是返回功能;而下方按键则是菜单或者是主页功能,而且双击还可以唤出Bixby智能语音、长按还可以开/关机呢!不过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就弃用了旋转表圈,而是依靠触屏以及两颗按键来进行导航。

 

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不仅仅是拥有高颜值,它的性能实力可是不容小觑哦!运行Tizen OS 4.0系统的Galaxy Watch Active除了能够让你查看你所走的步数之外,还配备了睡眠侦测、智能压力管理、实时监测心率、测量血压、还可以自动监测6种不同的运动(即使用户忘记开启锻炼模式也不怕啦)

更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Watch Active还支援5ATM+IP68防水防尘功能,所以如果你想戴着它去游泳的话是没问题的哦!

 

 

同时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的主页也可以显示手机中的通知之外,也能让用户添加更多小工具如:闹钟、日历、Spotify等,而且还有16个表面供你选择呢!

 

智能手表除了要有一定的颜值、实力之外,当然还要看续航能力啦!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就配备了230mAh电池,根据官方的说法是可支撑45小时;而经过小编的实测之后就发现,Galaxy Watch Active最长是可以支撑48小时。

至于在充电速度方面,小编就觉得是中规中矩吧~~因为从0%到充满100%需要2个小时半左右。

 

总结来说,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就是一款既时尚、拥有高颜值、又耐用的可穿戴设备,如果看到这里你是心痒痒想要入手的话,那就赶紧咯!因为你除了能够以RM799买到之外,在4月30日前购买任何一部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手机,Galaxy Watch Active还可以获得RM100折扣呢~~~❤

 

 

本文:

【体验】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上手:既时尚又耐用、而且超轻薄!售RM7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