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Home Fibre雪兰莪试跑!限定6大地区,每月RM99就有50Mbps!

0
Digi Home Fibre 2 featured

在Maxis也开始提供Home Fibre光纤家用网络服务后,本地另一家电讯商Digi在不久前宣布加入光纤网络这个战场,并且在马六甲Jasin地区进行了Digi Home Fibre的试运营。而今天Digi就再宣布,从即日起将扩大试运营范围至Sunway、Rawang、Bangi、Kajang、Subang和Shah Alam六个地区,并提供最低每月RM99就有50Mbps的网速的配套!

 

Digi Home Fibre

就在今天,Digi也宣布了它们将会在Sunway、Rawang、Bangi、Kajang、Subang和Shah Alam六个地区开启自家Home Fibre家用光纤网络服务的试运营。目前Digi Home Fibre仅有两个配套,分别为月费RM99的50Mbps配套,以及月费RM129的100Mbps配套,合约期为24个月,包括了免费安装服务和一个路由器,并且不限流量。

 

Digi Home Fibre 2

当然,由于这次Digi Home Fibre只是试运营,所以目前的覆盖范围也是十分有限。如果有兴趣要签购的话,可以点击Digi官网查询。

 

本文:

Digi Home Fibre雪兰莪试跑!限定6大地区,每月RM99就有50Mbp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