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20 MOSCHINO特别版官宣:疑似红色背盖,还有定制款收纳包?!5月21日发布!

0
honor 20 moschino featured

为了成为一个更跟得上时代潮流的手机品牌,HONOR最近也十分频密地和时尚界大牌进行合作。在今年的View20和HONOR 20 Lite分别与MOSCHINO和AAPE潮牌合作推出定制款手机之后,HONOR在刚刚就宣布即将在伦敦发布的HONOR 20也会推出MOSCHINO特别定制款,而且这次随机还会推出一个定制款的MOSCHINO鲜红色收纳袋!

 

s 716f11fd0c65479a9a4d45ce4d5f19cb

s 15ba9648c5254a4eb27713ba4bb244e4

今天HONOR就正式发出了上面两张照片,正式宣布即将在5月21日于伦敦发布的HONOR 20系列将再次与MOSCHINO合作,推出MOSCHINO定制款的HONOR 20。从上面两张照片来看,HONOR 20 MOSCHINO特别版的背盖似乎是红色,并且还会有一个专属的红色收纳袋,并预计会有专属的手机壳、内置专属主题等。

 

s ed5587df5be04d6b9f8e25780e967c71

据之前的消息表示,这次HONOR 20系列可能将会有HONOR 20和HONOR 20 Pro两款机型,均采用后置四摄镜头,并且主镜头为采用RYYB结构的Sony IMX586传感器,其他镜头则为4000万像素的Sony IMX600传感器。

HONOR 20系列将会在5月31日于伦敦发布,届时我们Zing Gadget也会为大家送上第一手消息。

 

本文:

HONOR 20 MOSCHINO特别版官宣:疑似红色背盖,还有定制款收纳包?!5月21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