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网民自制“防Avengers: Endgame剧透” Chrome插件:所有剧透自动马赛克!而且免费下载!

0
avengers spoiler featured

相信在今天《Avengers: Endgame》正式上映之后,社交网络上的剧透将会达到一个空前的泛滥程度,如果在第一天上映还没看到Endgame的话,有极大可能在第二天早上你就会在社交网络上看到超级彻底的剧透了。但如果我们不想被巨头影响观影体验,但是又没有办法买到第一天的戏票的话要怎么办?在本地还真的有一名网民决定出手解决这个问题,他用了几个小时来自制了一款可以“自动屏蔽网页上所有Avengers剧透”的Chrome插件,可以自动马赛克掉Facebook上所有(其实只是大多数)关于Endgame的剧透图片!

 

根据这名33岁的本地网友Khai表示,他在一次和朋友聊天中就说到朋友买了Avengers: Endgame的戏票结果还是被剧透的话题,就决定要制作这一款插件。据悉,这款名为“No Spoilers!”的Chrome插件,可以分析Facebook上可能会剧透Endgame剧情的状态、图片和影片,并且在用户看到前自动马赛克掉这些图片!

引述Khai的说法:“如果你不想被剧透的话有两个方法:删除掉所有买了第一天戏票的好友,或者使用我这个免费下载的插件。”

 

Capture 6

而实际的效果就像上图那样啦!基本上《No Spoilers》插件可以辨别大多数包含剧透的帖子,然后就会对该帖子进行马赛克处理,这样你就可以继续安心刷Facebook啦!还没看Endgame的用户们还不赶快下载来保护一下自己~

不过有点可惜的是,Khai制作的这款插件只能在桌面版的Chrome上运行,也就是说手机上的Facebook App或者网页是没有办法使用的,所以大家就要注意下啦!

No Spoilers下载地址:点这里

 

本文:

本地网民自制“防Avengers: Endgame剧透” Chrome插件:所有剧透自动马赛克!而且免费下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