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OnePlus 7 Pro欧洲售价曝光:12GB版售约RM3824?还有灰、蓝和杏仁色可选?5月14日发布!

0
oneplus 7 Pro featured

在昨天OnePlus就正式官宣了OnePlus 7系列的发布会,确认了OnePlus 7和7 Pro将于5月14日在美国和欧洲地区亮相,同时OnePlus CEO刘作虎也在微博上透露了OnePlus 7系列“5000元(约RM3072)差不多够买”的消息,暗示了OnePlus 7系列的起始价可能为约RM3072左右。而今天,有外媒就提前曝光了OnePlus 7 Pro系列的欧洲售价,其中配置最高的12GB+256GB版可能售819欧元(约RM3824)!

 

根据外媒Android Central的报道,OnePlus 7 Pro这次将会有6+128GB、8+256GB和12+256GB三种版本可选,其中8GB版本可能售759欧元(约RM3502)、12GB版则可能售829欧元(约RM3825)。同时在配色方面,OnePlus 7 Pro也会有Mirror Grey灰色、Nebula Blue蓝色,以及Almond杏仁色三种配色可选。

 

s 07fb139d72ab41149ff623bf46906773

按照目前爆料,这次OnePlus发布的新品将包括OnePlus 7和OnePlus 7 Pro,其中Pro还可能有5G版本。外形和配置方面,传言OnePlus 7将延续OnePlus 6T的水滴屏、后置双摄、3700mAh电池和20W快充;而OnePlus 7 Pro则升级为6.6寸2K分辨率曲屏,90Hz刷新率,后置三摄(4800万+800万长焦+1600万广角)、4000mAh电池、30W快充等,且换用弹出式前摄设计,也就是无异形的全面屏。

OnePlus 7和7 Pro将会在5月14日于欧洲正式发布,届时我们Zing Gadget也会为大家带来第一手消息。

 

本文:

疑似OnePlus 7 Pro欧洲售价曝光:12GB版售约RM3824?还有灰、蓝和杏仁色可选?5月14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