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确认:小米9 SE将于4月30日于大马发布,观看线上发布会还有机会赢得布朗熊定制版!

0
mi9se 副本

小米9在稍早前于马来西亚上市,而同样呼声很高的小屏版小米9SE则没有一同上市,也是个相当令人惋惜的事情,但现在这个遗憾结束了!Mi Malaysia宣布小米9SE将于4月30日在马来西亚发布!

 

以上就是小米9SE的发布会海报了,可以确定的是发布会时间就在4月30日晚上9点,而且与上次小米9的发布会一样走的是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发布会,而且他们还会举办有奖游戏,送出的就是人气很高的小米9 SE布朗熊限量版!

 

小米9SE的规格配置如下:

4dc6d2a87f2f6e0a

  • 5.97寸Super AMOLED显示屏
  • 高通骁龙712处理器
  • 6+64/128GB储存空间组合
  • 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后置三摄组合
  • 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支援NFC
  • 支援第五代屏下指纹识别
  • 3070mAh电池
  • 18W快充
  • 155g

 

611e88325cda40cd88996aaaaa39eeb3 1

作为参考,小米9 SE在中国发布时的售价为1999元(约RM1215),而布朗熊定制版则售2499元(约RM1519),还包括了定制版的手机壳、Powerbank等配件,不过不确定布朗熊定制版是否也会来到马来西亚,很有可能仅仅是作为奖品送出。

 

本文:

官方确认:小米9 SE将于4月30日于大马发布,观看线上发布会还有机会赢得布朗熊定制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