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949就能买到这三样东西!一个让你成为众人焦点、一个让你沟女无障碍、一个让你展示文青一面!

0
honor 20 lite featured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一个故事:从前有个国王为了要选出他的继承人,就出了一道难题给他的三个儿子,要他们用一个金币买一样东西来填满一个空的房间。前两个儿子都分别买了几袋沙子和稻草,但是都无法填满房间,反而小儿子就用一支蜡烛的烛光来照亮了整个房间,结果小儿子就被选为下一任的国王。现在把这个故事搬到现在,如果CW编给你RM949,让你用这笔钱来换取对自身最大的价值的话,要买什么才是正确答案?当然就是HONOR Malaysia最新推出的手机:HONOR 20 Lite啦!为什么?因为它可以提供你三个好处,一是让你成为众人焦点、二是让你沟女无障碍、三是让你展示文青一面!三个结合起来的话,分分钟就是终结你单身生活的脱单神器啊!

 

让你成为众人焦点:高颜值渐变色背盖!

Capture1 1

正所谓“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如果想要成为身边朋友圈的焦点的话,首先在外型和穿着上就一定要有自己的风格啦!其他人会因为你穿的衣服、你喝的咖啡,甚至是你用着的手机来决定对你的第一印象,所以要为别人留下好印象的话,从这些地方中改变就是你的第一步啦!这次HONOR 20 Lite就用上了经过8层镀膜处理的渐变色背盖,在光线的照射下可以映出若隐若现的视觉效果,让大家的眼光一旦锁定了就再也离不开!而且这次HONOR 20 Lite还准备了渐变红和渐变蓝两种配色给你选,让你拿在手上尽显自己的独特风格!

 

让你沟女无障碍: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

Capture3 2

相信每个单身男士们心中都住着一位女神,而我们也时不时会幻想女神和我们在一起的画面。当然如果你已经成功实现了这个愿望的话就恭喜你,但是如果你还没有的话,那又要怎样讨得女神的欢心呢?其实你大可以从女生普遍喜欢的东西下手,而说到女生的话绝大部分都会喜欢自拍,所以如果你能帮助到女神拍出一张美美的自拍照的话,那肯定会在女神心中加不少分啦!关于这一点,现在售价RM949的HONOR 20 Lite就搭载了前置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不只可以帮你的女神拍出美美的自拍照,连她和闺蜜们的自拍合照也Handle得毫无压力!而且HONOR 20 Lite的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拍出来的照片还可以洗出一张2.3m x 1.7m的海报,想要把女神的照片洗出来挂在房间里面也是可以的!(不过被女神发现的话可能会造成反效果XD)

 

让你展示文青一面:后置24MP超广角三摄!

Capture2 2

其实CW编相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每个人都可以有文青的一面,只是不一定所有人都知道要怎样表达。而除了从文字来透露自己文艺的一面之外,其实通过照片来说自己的故事也是不错的方法哦!而想要拍出能说出自己照片的故事的话,你就需要一款又便携、创作空间又大的拍摄工具啦!而可以满足这些要求,同时售价又比较亲民的选择就是HONOR 20 Lite啦!HONOR 20 Lite搭载了后置2400万+800万+200万像素的三摄镜头,而且还支援120°超广角拍摄、AI场景识别等功能。如果想要拍下建筑物的雄伟的话可以使用超广角拍摄,而如果你想要拍下的画面是随即消逝的话,AI场景识别也可以让你省下调整参数的时间,避免你错过任何的精彩画面!而这么好用的HONOR 20 Lite本地售价连RM1000都不到,只要RM949就可以买到,确实非常值得哦!

 

58380935 409259539898400 3371247021791903744 n

一部同时具备了高颜值外形、前置32MP自拍和后置24MP超广角三摄的HONOR 20 Lite,在本地的售价也只是千元以下的RM949,可以说是非常划算啦!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关于HONOR 20 Lite的详情,可以浏览HONOR官网查询!

 

本文:

RM949就能买到这三样东西!一个让你成为众人焦点、一个让你沟女无障碍、一个让你展示文青一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