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上《Avangers:Endgame》热潮:Google推出“无限手套”,弹指消灭一半的搜索结果!

0
google easter egg thanos

万众期待的Avengers:Endgame终于上映了!相信很多人不是看了就正在去看电影的路上吧?而现在Google也赶上这股全球热潮,在自家的搜索引擎中放入了一个好玩的小彩蛋,让你的搜索引擎少掉一般的结果!

 

search

玩法很简单,你只要在Google搜索Thanos,该任务的介绍栏会多出一个无限手套,然后点击无限手套……

 

弹指

只见那个手套做了一个弹指的动作……

 

消失

然后你的搜索结果就不见啦!

 

 

这里有视频给大家看看完整的流程。其实这个功能在几天前就在国外版本的Google上推出过了,但马来西亚地区也是大概从今天开始才出现这个按键,大家有空可以去玩玩看哦!

 

tenor

Google的搜索结果太多了,只要消去一半的结果,大家就能更快的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这是为了平衡搜索引擎(大误)

回来

不过没关系,你只要再点击一次手套,各个搜索结果就会回来了。

 

无限手套

你搜索无限手套(infinity gauntlet)的话也能看到这个小机关哦!

 

不得不说这次的Endgame热潮还真是席卷全球啊,各位看得还开心吗?小编在这里温馨提醒,已经看过电影的朋友不要公开剧透,影响了还没看电影的朋友的观影体验哦!

 

本文:

赶上《Avangers:Endgame》热潮:Google推出“无限手套”,弹指消灭一半的搜索结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