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粉不淡定了!奢华厂商Caviar推出“无限手套”无线充电器!表面镀金,镶有6颗稀有宝石!售约RM31783!

0
cavier infinity featured

就在前天(4月24日),号称Marvel史上最重磅的电影《Avengers: Endgame》也在本地正式上映啦!相信已经看过的人都会认同这绝对是Marvel电影中的最巅峰之作,而还没进场看的读者们,CW编在这里强烈推荐你一定要进戏院看一下才行!不过今天CW编要和大家说的不是关于电影里面的情节更不是剧透,而是俄罗斯厂商Caviar推出的这个Avengers周边商品:无限手套无线充电器!这绝对是现在最帅的无线充电器啊!

 

Infinity Gauntlet Caviar 2

caviar infinity photo1

caviar infinity photo3

日前专门生产奢华商品的俄罗斯厂商Caviar就推出了一款以Avengers故事中的“无限手套”作为模型的无线充电器,这款无线充电器全长30cm,在外表上完整还原了故事中Thanos所使用的的无限手套,整个机身都堵上了真金,而手套上的6颗无限宝石则分别由黄玉(Topaz)、贵橄榄石(Chrysolite)、紫水晶(Amethyst)、石榴石(Garnet)、黄水金(Citrine)和琥珀(Amber)打造。据Caviar表示,这款无线充电器可以支援iPhone的无线充电标准,理论上也是可以被其它支援无线充电的设备使用。

 

Capture 7

至于大家关系的售价方面,目前这款Caviar无限手套无线充电器的售价为7660美元(约RM31783),并且提供全球免运费。虽然这个价钱看起来有点高,可是考虑到故事中的灵魂宝石需要在Vormir献祭了一个爱人才能得到,这个售价相比起来就好像比较能接受了吧…

 

本文:

Avengers粉不淡定了!奢华厂商Caviar推出“无限手套”无线充电器!表面镀金,镶有6颗稀有宝石!售约RM3178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