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talk推出vivo V15 Pro 8GB版优惠:售RM1899,还送一整年免费Data流量!

0
vivo v15 pro tunetalk featured

不久前vivo Malaysia就曾经推出了8GB RAM版的vivo V15 Pro,售价为RM1899。而今天Tunetalk也宣布了将会推出vivo V15 Pro 8GB RAM版的专属优惠,只要你从TuneTalk购买这部手机的话,就可以获得一年份(每月10GB,总共120GB)的免费上网流量!

 

V15Pro FINAL mus adjust for bhagwan BM

今天TuneTalk就推出了vivo V15 Pro 8GB版的专属优惠,凡是在TuneTalk购买这部手机就可以免费获得12个月的TuneTalk上网流量(一个月10GB),也就是总共120GB的免费上网流量,让你买了新手机之后就可以直接用它来上网刷脸书打手游看影片!

 

IMG 20190215 102117 2

vivo V15 Pro是vivo推出的第二款升降式前置镜头手机,搭载的是升降式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加上4800万像素后置三摄组合,其中还包括了一颗超广角镜头,除此之外,V15 Pro搭载了骁龙675处理器、3700mAh电池、最高8+128GB储存组合等配置。

如果你有兴趣通过Tunetalk购买这部vivo V15 Pro 8GB版的话,可以点击Tunetalk官网查询。

 

本文:

Tunetalk推出vivo V15 Pro 8GB版优惠:售RM1899,还送一整年免费Data流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