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版Samsung Galaxy S10获系统更新:手持夜景模式正式推送!夜拍能力再升级!

0
galaxy s10 bright night featured

在上个星期,Samsung就在瑞士等欧洲地区的Galaxy S10系列推送系统更新,正式加入了名为Bright Night的手持超级夜景模式,让原本夜拍能力就已经很强悍的Galaxy S10系列再升级。而现在,这个更新终于正式来到马来西亚市场了,日前已经有本地的Galaxy S10系列用户正式收到这项更新推送咯!

 

S2 %E5%89%AF%E6%9C%AC %E5%89%AF%E6%9C%AC

据本地媒体Amanz报道,从昨天开始本地就陆续有Galaxy S10用户开始收到了新的系统升级,正式加入了新的Bright Night手持超级夜景模式。之前还没收到更新的用户们,不妨打开你们的手机设置来检查看有没有更新通知哦!

 

S4 %E5%89%AF%E6%9C%AC %E5%89%AF%E6%9C%AC

Samsung Galaxy S10系列的Bright Night手持超级夜景模式和其他手机上的夜景模式类似,用户在拍照界面上选择Night模式之后,按下快门后再维持姿势几秒钟,手机就会进行最长6秒的曝光,出来的成像就是暗部和亮部细节都非常明显的夜景照啦!

 

Mod Malam Galaxy S10 03

这次的更新大小为205.1MB,并且还包括了4月1日的安全更新。用户们只要在手机中打开设置>系统更新>下载与安装,即可完成升级。另外这次更新为阶段性更新,如果你还没获得更新的话只要耐心等待就可以咯!

 

本文:

本地版Samsung Galaxy S10获系统更新:手持夜景模式正式推送!夜拍能力再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