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总理:Huawei进入当地5G市场不会受到歧视

0
merlin 151241100 5c6ca791 ed0a 42e7 85d5 84823c3da00f master1050

4月28日,据外媒报道,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特(Giuseppe Conte)表示,他已向Huawei技术有限公司保证,其进入意大利5G市场时不会受到歧视。

 

104625249 050a4a55 45f4 47ab 892e 44a7f4b6febd

孔特是在到访中国时发表的这一表态,他称他遇到了Huawei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并对他表达了上述观点。

“我告诉他,我们采取了一些预防措施来保护我们的利益,这需要非常高的安全性……这不仅仅针对Huawei,还包括任何进入5G领域的公司。”孔特说。

 

s 01dba0e8cb214de99ca91cf5c89e4a95

Huawei在欧盟国家的进展要比北美与澳洲市场更加顺利,此前欧盟曾决定不禁止Huawei进入欧盟市场,将决定权交于各成员国。

随后德媒也曝光美国不再要求德国禁止Huawei入场,德国监管部门也发表了类似的看法。而就在4月24日,英媒报道称英国将允许Huawei在有限的范围内进入英国5G市场,这也得到了英国首相的同意。

随着目前意大利表态,基本上欧盟主要成员国都已对Huawei开放(或有限度开放)。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