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iPhone最新渲染图:后置三摄镜头,凸起再凸起?

1
iphone 2019 featured

在之前放出了2019年新iPhone的无死角360度渲染视频之后,日前爆料达人@OnLeaks 又根据已知数据对渲染图细节进行了重绘和精修,使其更加贴近真实。尤其是后置三摄部分,细节更加完整。

 

s fa47f29f8cc642ecad4ba93c6edc8401

s 2021afb6367e426186104cc17306eaea

从最新的精修渲染图可以看出,预计名为iPhone 11、11 Max的三摄模组成三角形排列,模组要明显凸起于手机背壳,而如果仔细看,镜头玻璃背一圈金属圆环环绕,也要凸起于模组表面,也就是“凸起上还有凸起”,当然这个凸起会很细微,并不太容易察觉。

 

s fd3769c9a9384c6b99ad071d35e3a1a9

此前,@OnLeaks表示,三摄模组的颜色会和背壳保持一致,比如深空灰版本,模组也会是深空灰;白色版本,模组也会是白色,以保证视觉上的统一。

 

(本文受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Hing lai guo
4 年 以前

Hing lai guo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