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ONOR 20 Pro渲染图曝光:白+粉色渐变超梦幻,或搭载Huawei P30系列的拍照技术?

0
honor20pro 副本

HONOR 20系列很快就要来了,而现在网络上也有相关手机的爆料陆续出现,这里我们看到的是据称为HONOR 20 Pro的手机渲染图,上面透露了一些相当有趣的细节。

 

gsmarena 001 1

首先我们能看到这个号称是HONOR 20 Pro的渲染图,可以看到设计和Huawei P30是蛮像的,一样是三摄镜头组合加上右下角有一块闪光灯,然后颜色是白色透粉的渐变色,看起来相当梦幻。

 

令人在意的就是那三摄组合了,根据之前的说法,Huawei正打算将他们的旗舰技术下放到子品牌HONOR身上,所以有一说是Huawei P30系列身上的Sony IMX600传感器以及支援放大变焦的潜望式镜头都很有可能会放到HONOR接下来的旗舰产品上。

 

57032226 1539329976199969 1986671937769701376 n 副本 2

HONOR 20系列预计将于5月21日在英国伦敦发布,如果没意外的话我们在上头看到的HONOR 20 Pro也会届时发布,所以以上这些消息哪些真哪些假就看到时的发布会怎么说了。

 

本文:

疑似HONOR 20 Pro渲染图曝光:白+粉色渐变超梦幻,或搭载Huawei P30系列的拍照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