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宣布与Ninja Van合作:将提供更多的送货地区,Ninja Van服务将于年中加入Grab App!

0
ninjavan grab 副本1

这阵子不断在扩展业务范围的Grab这次又有新的消息了,他们宣布与物流公司Ninja van达成合作关系,将提供包裹运送等物流服务!

 

简单来说,就是将Ninja Van的物流服务整合到Grab App里面,和我们之前看到的订旅店订戏票的机制很像,Grab直接将其合作伙伴的服务带到自家App的Grab Express里,根据Grab的说法,Ninja Van的服务将从今年的第二季度开始起开放,而服务的地区也将会随着阶段逐步开放。

 

ninja van reuters FD12022018 theedgemarkets

Ninja Van的业务遍布东南亚各地,也是东南亚地区成长最快的物流公司,与Grab的各做意味着Grab Express将支援更广泛且更灵活的送货地区,让电商与微商的送货显得更方便轻松。而Ninja Van也将支援Grab Pay付费,与此同时,Grab也宣布对Ninja Van投资以扶持它的成长。

 

本文:

Grab宣布与Ninja Van合作:将提供更多的送货地区,Ninja Van服务将于年中加入Grab 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