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或在第三季度量产Kirin 985:采用7nm加强版工艺,Mate 30与新5G手机将尝鲜?

0
8683822fa42c484ab7892b984e194eb7 副本 副本

说起Huawei接下来的动作,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下一代的Kirin 985处理器了,这款处理器若无意外的话将会用在下一代的Mate 30身上,而我们现在似乎也能够知晓这款处理器的量产日期了。

 

根据产业链的消息指出,Kirin 985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的7nm加强版工艺,并指出这款处理器目前已经在设计阶段,预计在今年二季度末7nm加强版晶圆测试接口将大量出货,如此推算下去的话整体芯片将在第三季度准备完毕,便能进入量产了。

 

839146

然而根据之前的5G路线图来看,Huawei预计将在十月中推出新的5G手机,配合起985芯片的量产日期、Mate 30系列的上市日期来看都三边的日期十分的吻合,由此可见无论是Mate 30还是新5G手机(小编猜测是Mate 30 5G版)都有可能会用上Kirin 985,相信一样会是和Kirin 980一样外挂5G基带来做到5G网络的支援。

 

本文:

Huawei或在第三季度量产Kirin 985:采用7nm加强版工艺,Mate 30与新5G手机将尝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