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旗舰正式官宣:确认搭载升降式前置镜头,并会有Avengers特别定制版!?

0
v blizhajshee vremya my ne uvidim flagmanskij redmi na snapdragon 855 5c988f1f6b741

打从Redmi红米脱离小米独立以来,大家就一直在期待Redmi的855旗舰手机,而近日也是爆料不断更有多方消息指出这款Redmi旗舰将会是一款搭载升降式前置镜头手机,而现在这个消息已经获得官方证实了!

 

复仇者联盟2

大家还记得之前Redmi曾与复仇者联盟达成合作的消息吗?继那之后,Redmi稍早前在自家的官方微博上释出了一支Redmi与复仇者联盟的联合影片,在许多Avengers:Endgame的片段之下,竟是透露了一个升降式前置镜头的画面,没想到与复仇者联盟合作的竟是这款大家一直在传言的Redmi期间!

 

b418a7a1ly1g2ich97q89j20u01hc1a2

s 9cf38f29c708461c85ec317cd733c3ff 1

其实在那之前Redmi也官宣过一款Redmi Note7的Avengers定制版,不过怎么看都还是这款旗舰比较重磅吧,至于配置方面,微博用户@数码闲聊站曾曝光了疑似Redmi旗舰的部分规格。该机采用6.39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4800万+800万+1300万三摄(不过从预告影片来看似乎是搭载后置双摄)。此外,卢伟冰确认Redmi旗舰还将保留3.5mm耳机孔。

 

s 2e6b01d7133444ca989acd11e33e4d9d 1

而卢伟冰也公开谈论过这款手机,他表示Redmi旗舰的功能不阉割,除了确认3.5mm耳机孔以外,NFC功能也将一并保留。

 

本文:

Redmi旗舰正式官宣:确认搭载升降式前置镜头,并会有Avengers特别定制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