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最大Samsung Onyx LED影厅落户Central i-City TGV电影院:14米宽LED屏幕+超舒服椅子给予绝佳观影体验!

0
ONYX Hall

喜欢到电影院看电影的你们如今有新玩法!随着科技的进步,影院放映技术也迎来了加速升级时代,日前位于Shah Alam的Central i-City购物中心中的TGV电影院正式开幕,这家新电影院的重头戏就是拥有了东南亚最大的Samsung Onyx LED影厅!

究竟什么是Samsung Onyx?常规的影厅是使用放映机来播放电影,而Samsung Onyx主张推动“无放映机”模式电影时代,通过影院级的LED显示技术,带来更优质的观影体验。TGV Central i-City电影院配置了东南亚首个最大的14米宽LED电影屏,在色彩、亮度方面都有了非常大的革新,Samsung在显示技术的实力再一次得到肯定。

[arve url=”https://youtu.be/y9uxFNRUmTY” /]

据介绍,Samsung Onyx LED电影屏融入了高动态范围(HDR)技术,避免了图像均匀性差和画面失真等问题,能够在峰值亮度下呈现完美的色彩准确度(DCI-P3色域),高度还原真实环境的色彩、深邃的黑暗、洁净的纯白,鲜明的对比度让影片的质感充分还原。而4K超清画质则让人物表情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Screenshot 2019 04 29 at 11.03.29 PM

此外,影厅内的座椅都是非常舒适的皮革电动椅,通过右边手的按钮可以自行调节椅背和脚垫,躺着看戏体验一级棒!根据小编的实际体验,确实相比起常规影厅,Samsung Onyx的画面清晰很多,重点是戏票并不会很贵,RM 22一张值回票价!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