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区Huawei P30系列获更新:Dual View双景录像功能上线!

0
huawei dual view featured

上月底,Huawei就在官方微博展示了Huawei P30系列在摄像方面的全新特性——“双景录像”,可以同时调用超广角和长焦镜头来录影,手机屏幕也会采用双画面来展示全景与特写,等于同时拍摄两个不同焦段的影片。

如今,这一功能已经在中国地区正式上线,不少中国地区的Huawei P30系列用户已经收到了系统更新,相信很快就会登陆本地市场。

 

s bf526ec68813408cabf29ef47fa58c22

双景录像,顾名思义,该功能与视频强相关,同时使用两个取景器来进行录像。并且这两种视野角度不用来回切换,可同屏显示。

据悉,Huawei P30系列之所以能够实现双景录像功能,是因为其在硬件方面能够得到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的支持,结合算法在视角上形成巨大反差。

 

s 8c1b015573b34d63bceaa461e8883be9 s 053e1fd525db459e8f4aac1a2a6130da

考虑到当下正火热的短视频以及VLOG,Huawei在P30系列当中加入该功能无疑能够帮助诸多的短视频博主、Vloger来拍摄更多花样百出的有趣视频。

Huawei P30系列目前已在本地开卖,其中Huawei P30搭载后置4000万像素超感光Leica认证三摄,而Huawei P30 Pro更是升级到了Leica认证四摄。尽管两者相机参数有所不同,但都是支持双景录像功能的。现在这项功能已经在中国地区正式推送,相信本地的用户们不用等太久就能获得这项更新咯!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