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SE于本地发布:5.97寸小屏+骁龙712+48MP超广角三摄,售RM1299起!

0
mi9se my

继一代旗舰小米9在马来西亚发布后,大家都把目光放在了接下的小米9SE,这款定位为小屏版的小米9,虽然尺寸更小而一些配置也相对低配,但一些小米9身上的关键功能却未曾缺席过,话不多说,这里就让小编接着向大家介绍这款手机吧!

 

小米9SE的规格配置如下:

F2 丰碑组合 美式

  • 5.97寸Super AMOLED显示屏
  • 高通骁龙712处理器
  • 6+64/128GB储存空间组合
  • 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后置三摄组合
  • 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支援NFC
  • 支援第五代屏下指纹识别
  • 3070mAh电池
  • 18W快充
  • 155g
  • 黑、蓝

售价:

6+64GB=RM1299

6+128GB=RM1499

两个比较

小米9SE的定位类似于小米9的“小屏版”,对应于小米9的6.39寸屏幕,而小米9SE的屏幕尺寸为5.97寸,机身厚度则为7.45mm,重量为155g,同时也和小米9一样同为Super AMOLED屏、水滴屏、支援屏下指纹识别。

 

SE外观

在外观方面,小米9SE依然采用了小米9的全息换彩色背盖,也可享有小米9的色彩光泽,同时前后皆采用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以及2.5D的玻璃机身。

 

SE三摄

后置镜头方面,小米9SE的后置镜头同样采用了三摄组合,除了4800万像素的主镜头以外,还额外采用了8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以及1300万像素的123°超广角镜头等,虽然整体配置略输小米9一点,但一些重要的拍照功能还是有保留下来的。

 

骁龙712 18万分

在性能方面,小米9SE在中国初发布时是第一款搭载骁龙712处理器的手机,这款处理器采用10nm制程,最高频段为2.3GHz,并采用Adreno 616 GPU,安兔兔综合跑分高达18万,一般的日常使用绰绰有余。至于其他核心配置方面,搭载了4GB RAM+64/128GB ROM、3070mAh电池并支援18W快充。

 

se fb

售价方面,6+64GB版本的小米9SE为RM1299,而6+128GB版则售RM1499,预计将在5月4日于Lazada开卖,而在在5月12日之前购买这款手机的话还会送你一个10000mAh的小米行动电源,有兴趣的朋友要抢快了!

 

本文:

小屏版战斗天使小米9 SE发布:首发骁龙712+48MP镜头+5.97寸屏,售约RM1211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