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骁龙855旗舰爆料汇总:升降式镜头+后置三摄+NFC,售价主打性价比,预计5月发布?!

0
redmi 855 featured 1

Redmi当家人卢伟冰凭借着挤牙膏似的爆料,把用户的胃口成功吊了起来。甚至小米雷军都加入了对Redmi骁龙855旗舰手机的推广队伍中来,可见这款手机的重要性。

现在我们就用当前爆料的信息,为大家提前预告一下Redmi骁龙855旗舰可能会有怎样的配置。

 

外观设计

S352da6b2 cbf0 49fc 9e83 fcfa3b3a7506 Sc4ffde28 7078 4152 930f 49e35bddccf4

目前关于Redmi骁龙855旗舰外观设计的消息并不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该款手机将会搭载无刘海全面屏,这将大大提高手机的屏占比,提供更好的视频以及游戏等体验。同时Redmi官方微博发布的“Redmi x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短视频片段则透露,Redmi旗舰手机的外观设计,即配备有升降式前摄,这主要是配合无刘海全面屏。

除了无刘海全面屏,Redmi骁龙855旗舰还将会保留3.5mm耳机孔,不过接口会移植到手机顶部右侧。

 

S19c6645d 45c2 4cf3 8241 385a223ae0ac

至于机身背面,有消息称Redmi骁龙855旗舰机身则为玻璃材质,后置摄像头以居左式竖型三摄排列。

 

主要硬件配置

0f289c94 fc7c 4595 998d 093aef78ae02 S29cb8265 3e28 4c0f b365 2e1cd00ddc51 Sa7dc2e32 e7ad 4f05 a29c 45867776631c

卢伟冰一早就已经确认,Redmi旗舰手机将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并且主打性价比。由此看来,该手机将处在主流旗舰级水平。同时卢伟冰还透漏,Redmi骁龙855旗舰支持NFC功能。这极大拓展了手机的应用场景,特别在刷手机乘车等方面。

 

S630434f0 1181 4b5f a556 8ff307ff87f8

至于拍照方面,卢伟冰在微博回复网友留言:“Redmi 855是双摄还是三摄?”时称:The more The better(越多越好),暗示Redmi骁龙855旗舰将会有多颗摄像头,两颗、三颗。从目前的已经曝光的图片看,三颗摄像头则是最大可能。

主摄像头很有可能会采用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传感器,拍照能力也是有亮眼表现。这预示着该机在夜景拍摄上会有很好表现。

其他方面,则该机或将配备4000毫安电池,并且支持18W的快充。此外红米骁龙855旗舰还将支持光学屏下指纹功能。

 

发布和上市时间

目前Redmi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发布时间,但是微博上已经有相关爆料,Redmi骁龙855旗舰会在5月份到来。并且Redmi卢伟冰在回答“Redmi旗舰有货么?”留言时给出肯定回答,指出Redmi骁龙855旗舰将会现货开卖。

至于售价暂时未知,不过有网友预测该机将会低于现在小米9的起售价。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