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8 2019】Facebook Dating功能在马来西亚推出,在Facebook约会交友,还能帮你跟暗恋对象牵红线!

1
facebook dating featured3

Facebook在过去就曾经推出“Dating”功能,是一个约会交友用的功能,只是这个功能一开始只在几个国家试行,现在他们宣布新增14个国家,其中就包括马来西亚,现在打开App就能看到了哦!

 

58676650 617194165411644 8266386278866485248 n

简单来说,这个功能会在Facebook上开启另一个秘密的界面,在这个界面中你甚至没办法进行截图,十分的安全,你可以编辑一个有别于你常用的个人头像以及档案,设定好性别以及地区后,你就可以使用了!

其中你可以设定你理想对象的年龄、性别、居住地区、身高甚至是宗教信仰等,一旦你完成设定后,系统就会定期建议你理想的对象,你可以“喜欢”(滑右)或“不喜欢”(滑左)来决定你的约会对象,如果你喜欢的对象也对你发出了“喜欢”,你们就会进入配对状态了。就算是你曾经“不喜欢”的对象,也可以在设定界面重看那些曾经被你拒绝过的人。

 

Secret%20Crush%20 %20Video%20Demo.2019 04 29%2016 46 20

在这之上,Facebook还推出了一个“Secret Crush”功能,在这个功能中你可以悄悄选择最多九名脸书好友为你的“暗恋对象”,哪怕他们并没有加入这个功能也一样能成为选择对象。如果你设置为暗恋对象的好友也将你设置为暗恋对象的话,系统就会通知双方,简单来说就是牵红线的概念。

目前Facebook Dating在本地正在以阶段式更新的方式推送,还没获得更新的大家只要耐心等待就可以咯!

 

本文:

【Facebook F8 2019】Facebook Dating功能在马来西亚推出,在Facebook约会交友,还能帮你跟暗恋对象牵红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Jeff Jeff
Jeff Jeff
4 年 以前

我希望能找到好的女朋友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