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 Pro未发布先拔头筹:屏幕获得DisplayMate A+级别认证,和Galaxy S10同梯队!

0
oneplus 7 pro displaymate grade 1

4月29日消息,OnePlus创始人兼CEO刘作虎宣布,权威屏幕测试机构DisplayMate对还未发布的OnePlus 7 Pro给出了A+等级评价!

 

s 3f3d90d6021c47169c66a81765c8504e

DisplayMate是全球知名的屏幕测试机构,以全面、严格的屏幕测试标准闻名世界,号称是“屏幕界的奥斯卡”。DisplayMate会通过极为严格的像素密度、色彩准确度、对比度等诸多维度深度测试一块屏幕的实际质量,DisplayMate所给出的显示测评文章系列全球知名,并为全球的消费者、评论家、记者、显示专家、研究人员和制造商所熟知。此前DisplayMate曾给出Samsung Galaxy Note9和S10两部手机A+级别认证,这次给出了OnePlus 7 Pro同样的A+认证就代表OnePlus 7 Pro的屏幕与Galaxy Note9和S10已经属于同个梯队。

 

s 9f84f4fcddac4bd7b23b49385772f661

刘作虎介绍,OnePlus投入了近一亿人民币的研发费就为了定制一个专属于OnePlus的、独一无二的显示屏。业内人士都知道屏幕是手机成本最高的器件之一,而OnePlus新旗舰的屏幕成本是普通旗舰机采用的屏幕成本的2-3倍,这需要极大的勇气和决心。

刘作虎强调:“屏幕是用户每天接触最多、感受最直接的人机界面,一个好的屏幕对打造最好的用户体验至关重要。我相信当你用过我们即将发布的新品之后,再也没法回头。不要说你对屏幕没有要求,那是因为你没见过更好的屏幕。”

 

s 07fb139d72ab41149ff623bf46906773

按照目前爆料,这次OnePlus发布的新品将包括OnePlus 7和OnePlus 7 Pro,其中Pro还可能有5G版本。外形和配置方面,传言OnePlus 7将延续OnePlus 6T的水滴屏、后置双摄、3700mAh电池和20W快充;而OnePlus 7 Pro则升级为6.6寸2K分辨率曲屏,90Hz刷新率,后置三摄(4800万+800万长焦+1600万广角)、4000mAh电池、30W快充等,且换用弹出式前摄设计,也就是无异形的全面屏。

OnePlus 7和7 Pro将会在5月14日于欧洲正式发布,届时我们Zing Gadget也会为大家带来第一手消息。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