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1 Pro 6+128GB版抵马:售RM1299!而且签购Celcom配套还免费拿到64GB版F11 Pro!

0
oppo f11 pro featured

在推出了OPPO F11 Pro的Avengers特别定制款后,OPPO Malaysia在日前就为普通版的F11 Pro宣布了多项优惠,其中除了调降了F11 Pro 6+128GB版的售价至RM1299以外,只要你签购指定的Celcom配套还能直接免费获得6+64GB版的F11 Pro哦!

 

OPPO F11 Pro 6GB RAM 128GB ROM going on shelf at only RM1299

首先第一项优惠就是6+128GB版的OPPO F11 Pro从即日起将调降至RM1299啦!至于原有的6+64GB版则会维持原有的RM1299售价,但是就可以享有额外一年的保家,还有额外一年的屏幕保家哦!

欲知更多关于OPPO F11 Pro的详情,可以点击官网了解。

 

Get OPPO F11 Pro for FREE with Celcom Postpaid Plan

与此同时Celcom也宣布了OPPO F11 Pro 6+64GB版的捆绑配套,只要你签购Mobile Platinum或Mobile Platinum Plus的话,就可以直接免费把这部手机带回家!

想要签购这两个配套的话可以点击Celcom官网查询。

 

OPPO F11 Pro规格参数: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ColorOS 6
  • 6.5寸FHD显示屏
  • MTK Helio P70处理器
  • 6GB RAM+64/128GB ROM
  • 4800万像素(f/1.79光圈)+5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
  • 1600万像素升降式前置镜头
  • 4000mAh电池
  • Micro USB接口
  • VOOC 3.0闪充
  • Hyper Boost加速
  • 后置指纹识别
  • Thunder Black、Aurora Green

售价:RM1299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