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获得OPPO F11 Pro Avengers定制版的机会来了!只要签购Celcom配套即可!

0
oppo f11 pro avengers celcom featured

为了配合《Avengers: Endgame》在本地上映,OPPO Malaysia在不久前就推出了外形超帅的Avengers特别定制款的OPPO F11 Pro,从包装盒到手机本身都散发着浓浓的漫威气息,根本就正中漫威迷的胃口啊!而今天Celcom也宣布了OPPO F11 Pro Avengers特别定制版的捆绑配套,只要你签购Celcom Mobile Platinum Plus配套的话,就可以直接把这部漫威迷专属手机带回家!

 

Own OPPO F11 Pro Marvel’s Avengers Edition for FREE with Celcom Mobile Plan

今天Celcom就宣布了OPPO F11 Pro Avengers特别版的捆绑配套,其中如果签购每月60GB流量的Mobile Platinum配套的话就能以RM199的优惠价获得这部手机,而如果签购每月100GB流量的Mobile Platinum Plus配套的话,就可以直接免费把这部手机带回家!

想要知道更多详情的话,可以点击这里查询哦!

 

oppo f11 pro avengers

在配置方面,这款Avengers定制款OPPO F11 Pro的配置与普通版没有太大差别,不过在储存组合方面就升级到6GB RAM+128GB ROM,其他配置则包括了6.5寸FHD全面屏、搭载MTK Helio P70处理器、后置4800万像素(f/1.79光圈)+5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1600万像素升降式前置镜头、4000mAh电池、还有VOOC 3.0闪充、Hyper Boost加速、后置指纹识别、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ColorOS 6系统等等。本地售价为RM1399。

 

本文:

免费获得OPPO F11 Pro Avengers定制版的机会来了!只要签购Celcom配套即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