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计划在今年内推出一款支援5G的8K电视

0
Honor smart tv 副本

早在这之前就一直有多方消息指出Huawei将进军智能电视领域,而且HONOR也会一并进入,前者将走高端路线,后者则专注线上销售渠道等,而现在又有外媒进一步披露相关的消息,指出Huawei对电视领域的计划或许比我们想象中还来得大。

 

Huawei 1 e1556716182728

根据外媒的报导指出,Huawei计划最早在今年就推出这款电视,这电视将支援5G模组并搭载8K分辨率的屏幕,而且很有可能会是世上第一款同时支援5G以及8K分辨率的电视。由于支援5G,它将能够下载需要耗费大量流量的内容,比方说360°可视的VR影片等。

这个产品预计将会用以完善Huawei的产品生态圈,并与智能手机、穿戴设备等产品串联起来,根据外媒猜测,这样的电视不需要光纤或电缆等传统方式进行链接,该电视将作为一个路由器,将家中的所有电子产品链接起来,辅以8K的超高分辨率来看,这会是一款相当先进的电视。

 

在智能电视领域上,目前Samsung是世上最大的电视厂商,他们在今年春季推出了第一款8K电视,但并不支援5G,售价为4999美元(约RM20667),除此之外,LG、Sharp、TCL等厂商也曾在CES 2019展出过8K电视,相信他们也会推出自家的8K电视。

 

 

本文:

Huawei计划在今年内推出一款支援5G的8K电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