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手体验】Innergie 60W Type-C充电器:手机笔电都能充,体积比官配充电器还要小!出门旅行就只带它!

0
innergie 60w featured

如果你需要出门旅行或出差个两三天的话,除了衣服和梳洗用品以外,还有什么东西是一定不能忘记带的呢?当然就是电子设备的充电器!现在这个人手一机的时代,我们身边总会有至少一部电子设备,比较夸张的话就有手机、笔电、智能手表、耳机等等,而且这些设备的充电器又大小不一,有的真的是大到夸张,每次收拾行李都觉得这些充电器好麻烦啊!CW编本身原本也是随身携带两三个充电器出门的人,直到我遇见了这一个旅行充电器:Innergie的60W Type-C充电器!这一个充电器除了可以用来充手机、笔电、甚至Nintendo Switch游戏机以外,体积还与一般的手机充电器差不多,甚至比一般的笔电充电器要小很多!有了这个充电器之后,CW编的背包就空出了不少空间,然后就可以装得下更多其他东西啦!

 

IMG 20190422 183702

IMG 20190422 183739

IMG 20190422 184137

▲左边为Innergie 60W Type-C充电器,右为Huawei Matebook 13官配充电器。

首先在外形上,虽然这款Innergie 60W Type-C充电器可以支援最高60W的快充,但是它的体积却与一般的手机充电器无异,比起笔电的充电器的话就显得更小!由于CW编手上的工作笔电就是Huawei的Matebook 13,所以CW编也拿出了Huawei Matebook 13的官配充电器,大家看看这两个体积的分别,你更愿意带着哪一个出门?

 

IMG 20190422 183759

▲换上英制转接头之后,整个体积变得更加小!

 

IMG 20190422 183652

Innergie 60W Type-C充电器里面也附送了一条1.5m的Type-C充电线、以及美国、英国和欧洲制式的转接头,可以在全球130多个国家使用。

 

IMG 20190502 150759

充电功率方面,Innergie 60W Type-C充电器支援最高60W的充电功率,同时也支援手机和游戏机充电,也就是说除了可以用来充Type-C供电的笔电以外,也可以用来充手机和Nintendo Switch游戏机。如果用来充Type-C接口笔电的话,速度其实和笔电官配的充电器差不多(这里采用的是Huawei Matebook 13来测试),不过用来充CW编手上的Samsung Galaxy S10e的话,速度还真的是蛮快的哦!

Innergie 60W Type-C充电器:充电速度测试(Samsung Galaxy S10e, 3100mAh)

  • 测试开始:剩余电量0%
  • 充电半小时:剩余电量48%
  • 充电一小时:剩余电量85%
  • 充电一小时45分:已充满

 

IMG 20190422 184157

IMG 20190422 184411

IMG 20190422 184542

另外这款Innergie 60W Type-C充电器除了可以用来为Type-C设备充电以外,如果加上额外的Innergie Magic Cable 150充电线的话,还可以用来充采用相同功率的笔电哦!这款Innergie Magic Cable 150内附6种不同的充电器接口,分别囊括了Lenovo、HP、Acer、Asus和Dell笔电的接口,无论你用哪个牌子的笔电都可以兼容。而且Innergie其实还有推出Free Tip Program,万一你的Magic Cable 150附送的接口没有办法兼容你的笔电的话,Innergie还会寄给你一个免费的新接口哦!

 

IMG 20190422 183330

总的来说,如果你需要多一个方便小巧的Type-C充电器,除了选购原厂的充电器以外,Innergie的60W Type-C充电器不仅体积小,而且还可以兼容不同的设备,也就是说你的手机、电脑、Nintendo Switch游戏机都可以共用同一款充电器,这样就不用在行李放一堆充电器来增加重量啦!

目前Innergie 60W Type-C充电器已经在本地开卖啦!售价为RM273,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Innergie官网查询。

 

本文:

【上手体验】Innergie 60W Type-C充电器:手机笔电都能充,体积比官配充电器还要小!出门旅行就只带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