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骁龙855旗舰名字就叫Redmi X?总经理卢伟冰否认:会有更好的名字。

0
not

Redmi将要推出一款骁龙855旗舰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除了旗舰的处理器配置以外,这款手机也被证实了会搭载升降式镜头并会有复仇者联盟的特别定制版,而之前竟是连手机名字也曝光了?

 

c57d09a8513f4a30af8b0b24c54ed6b6

之前网络上就有一组疑似是Redmi 855旗舰的发布海报爆料,只见里面是一款升降式镜头手机,灰色的镜头以及疑似是后置三摄的组合,而海报上显示这款手机的名称为Redmi X,难道Redmi的旗舰手机就是这样了?

 

not redmi

而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说话了,不过他是来辟谣的,他指出这款手机的名字不是Redmi X,并表示“会有更好的名字”,这就很耐人寻味了,究竟会是什么名字呢?

 

不过更有趣的是卢伟冰并没有对机身外观作太多否认,因为根据先前的爆料消息指出,这款手机将会搭载4800万+800万+1300万的后置三摄配置,同时也确认了会搭载3.5mm耳机接口还有NFC功能,并预计在5月内发布,售价方面预计会比小米9还要低。更多的后续消息还有待Redmi公布了。

 

本文:

Redmi骁龙855旗舰名字就叫Redmi X?总经理卢伟冰否认:会有更好的名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