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招教你用Samsung Galaxy S10拍宠物!无论多活泼的狗狗都应付自如!

0
ftdHZy2DeJkXnrToUpjGTC 2560 80 副本1

现代人在家中养只猫猫狗狗已经是相当常见的现象,养了一只那么可爱的小动物,自然也免不了想要拍下它们可爱的照片到处炫耀一番的心情,但要把它们拍得可爱好看那又是一番学问了。小编这里就用Samsung Galaxy S10的几个特色功能,来给大家示范宠物照片能怎么拍吧!

 

1.超广角镜头更能凸显宠物的样子!

 

k1CKPai

o129w64

Samsung在这次的Galaxy S10上采用了一颗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这个镜头不仅仅是能够拿来拍风景那么简单,拿来拍动物也别有一番乐趣,可以看到因为广角而产生的畸变从画面边缘一路延伸到画面正中央的狗狗脸上,这样一来能够极大程度的强化狗狗的脸部特征,而且广角镜头也让画面看起来更广阔!

 

59064523 356232518346299 4007576723393609728 n

而且Samsung Galaxy S10也有场景识别功能,相机内建的AI会根据拍照的对象进行调色或是其他拍摄效果,其中也包括宠物识别,可以识别场景内的猫猫狗狗等宠物哦!

 

2.动态景深让画面分为变得不一样!

YIaSSb7

WpQjgqv

Samsung Galaxy S10也支援动态景深效果,与一般景深效果的差距相信大家一看就猜到了,画面虽然是以狗狗为主题并将背景打糊,但背景在这之上还能进行不一样的玩法,比方说类似旋转或是向中间靠拢的残影,是不是看起来很有漫画分镜的感觉呢?

3.防抖拍片+慢动作录影,再好动的狗狗都能安份下来!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s6nR9p_QOU&feature=youtu.be” /]

说完拍照,怎能少了拍影片呢?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有着DxOMark认证的最强拍片功力,支援HDR10+录影,怎么拍都能录下漂亮的颜色,与此同时还有防抖录影以及慢动作摄影,为什么会特别在这里强调这个功能呢?毕竟猫猫狗狗还是比较活泼好动的动物,很难在同一个地方乖乖的让你拍,比方说带狗狗去散步的时候,就算走在路上也能靠Galaxy S10的防抖功能保留稳定的画面,以及960fps的慢动作录影也能帮你捕捉宠物们动作的一瞬间!

 

三个屏幕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3个拍宠物的小技巧,学了这些技巧,大家可以会去试试看,不要只是单纯开Auto Mode来拍照啦!Samsung Galaxy S10系列目前在马来西亚发售中,三款手机皆搭载Exynos 9820处理器、AMOLED Dynamic屏,镜头配置根据版本不同而有所不一,其中最高的S10+搭载了后置三摄以及前置开孔双摄,并支援超广角、动态景深,甚至在前阵子的更新推送中新增了夜拍模式,目前三款手机的售价如下:

 

Samsung Galaxy S10e的售价为:

  • 6GB RAM+128GB ROM:RM2699

Samsung Galaxy S10的售价为:

  • 8GB RAM+128GB ROM:RM3299

Samsung Galaxy S10+的售价则是:

  • 8GB RAM+128GB ROM:RM3699
  • 8GB RAM+512GB ROM:RM4599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Samsung授权经销商,或是到Samsung官网查看更多哦!

 

本文:

三大招教你用Samsung Galaxy S10拍宠物!无论多活泼的狗狗都应付自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