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a优惠】HONOR Malaysia:买指定手机送超值赠品,而且还能参加抽奖赢HONOR 20和MOSCHINO手提袋!

1
honor raya featured

还有一个月就是友族同胞的开斋佳节啦!身为大马子民的我们当然也会一起庆祝这个节日,而最好的庆祝方法就是趁着开斋Promotion来买买买!XDD 今天HONOR Malaysia就宣布了HONOR Raya开斋节促销活动,从即日起至6月9日期间,凡购买指定的HONOR手机都能获得超值赠品和参与抽奖活动,大奖是一部还没发布的HONOR 20和一个MOSCHINO手提袋啊!

 

HONORaya Deals

从5月1日至6月9日期间,只要你在指定的HONOR专卖店中购买指定的HONOR手机就可以获得不同的赠品,其中最高就有HONOR精美背包和RM300的现金回扣哦!

  • HONOR 20 Lite (RM949):免费一个精美便当盒。
  • HONOR 8C (RM599):免费一个猫咪环保袋。
  • HONOR View20 6+128GB (RM1999):免费一个精美HONOR背包+RM200现金回扣
  • HONOR View20 8+256GB (RM2499):免费一个精美HONOR背包+RM300现金回扣
  • HONOR 8X (RM849):免费一个精美便当盒。
  • HONOR 10 Lite 3+64GB (RM699):免费一张32GB microSD记忆卡。
  • HONOR 10 Lite 3+32GB (RM679):免费一张32GB microSD记忆卡。
  • HONOR 7S (RM379):免费RM10 KFC现金礼券。

 

HONORaya Contest

不仅如此,只要你在5月1日~6月9日期间购买以上的指定HONOR手机的话,也可以参与“Buy, Submit, Win”抽奖活动,大奖可是一部还未发布的HONOR 20和一个MOSCHINO手提袋,让你成为全马第一个拥有HONOR 20的幸运用户!

奖品列表:

  • 大奖(1份):一部HONOR 20、一个MOSCHINO手机壳、一个MOSCHINO手提袋
  • 二奖(2份):一部HONOR View20、一个MOSCHINO手提包。
  • 三奖(10份):一个MOSCHINO手提包。

 

参与方法如下:

  1. 购买以上指定的HONOR手机(HONOR 20 Lite、HONOR View20、HONOR 8C、HONOR 8X、HONOR 10 Lite、HONOR 7S)
  2. 浏览活动页面
  3. 输入手机的IMEI1码。
  4. 完成!

 

本文:

【Raya优惠】HONOR Malaysia:买指定手机送超值赠品,而且还能参加抽奖赢HONOR 20和MOSCHINO手提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Boo Suet Ying
4 年 以前

您好,我要购买 小米9王源限量版发布:全曲面透明机甲风+ROY印记、还有定制主题、签名手机壳、珍藏写真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