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正式开卖Samsung Galaxy A70:4500mAh大电池+后置超广角三摄+屏下指纹识别售RM1999!

0
Galaxy A70 Product KV combo black blue and white 副本

继前阵子有本地商家开始开卖Samsung Galaxy A70之后,Samsung Malaysia总算正式宣布这款手机登陆大马了!这次他们一样仅引进8+128GB版本,而售价也和之前看到的一样,为RM1999!

 

image003

从现在开始起你可以到Samsung的专卖店或是官网去购入这款手机了,值得注意的是本地只有引入的配色为黑色、蓝色以及白色的机身,并仅有8+128GB容量的版本,意味着还是没有入手更便宜的6GB RAM版本的管道,A70的本地售价为RM19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网查看更多。

 

最后这里给大家复习一下Samsung Galaxy A70的规格配置:

20190410142618 IMG 1557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One UI
  • 6.7寸FHD+ 20:9 Super AMOLED显示屏
  • 骁龙675处理器
  • 8GB RAM+128GB ROM(最高支援512GB MicroSD)
  • 后置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三镜头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25W Samsung Super Fast Charging
  • 屏下指纹识别
  • 人脸识别解锁
  • 黑、蓝、白

售价:

8+128GB:RM1999

 

本文:

官方正式开卖Samsung Galaxy A70:4500mAh大电池+后置超广角三摄+屏下指纹识别售RM1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