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三个新功能更新抢先看:无缝变焦 DC调光等功能提升用户体验

0
mi9 miui featured

小米的MIUI一直给人十分亲民以及接地气的印象,当中有许多中国本土的功能是透过广大米粉们的意见所追加上的功能。而小米9就凭借着好看又能打的口号,再加上MIUI的软件优势也俘获了不少粉丝们的芳心。而最近,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上爆出了几个小米9即将推送的最新功能,无疑是想给小米9再增添可以叫嚣其他友商们的资本。

这次新加的功能中,小米9先是可以选择关闭屏幕指纹图标了。之前有小米用户反馈称,手机使用时间比较长之后,已经非常熟悉屏幕指纹的区域,不需要显示图标来做指引。关闭屏幕指纹图标后,可以增强手机熄屏时的一体性美感,也能降低功耗。

mi9 011

再来一个功能是小米9三摄镜头的平滑切换,雷军表示小米9只需要稍微的放大缩小,镜头就可以流畅的在0.6倍超广角到10倍变焦间无缝切换。三个镜头呈现接棒式的进行变焦接力,使用起来就可以像一个镜头一样顺畅切换焦距,使用效果类似iPhone上的变焦效果。

37f237edcec842f688055e1e5b34960f

还有一个功能就是黑鲨游戏手机2中的DC调光,雷军已表示,将会开放这项功能给一些用户抢先体验使用。在增加DC调光之后,在低亮度显示环境下,用相机拍视频不会出现PWM调光横纹和闪烁。以此来降低屏幕刷新对于眼睛的疲劳,预计这项功能,将会整合在之后发布的MIUI新版本当中。

总结来说小米9此次的升级带来了更加完善的用户体验,并且雷军自从发布以来都努力的将小米9的体验不断提升,以此来增加小米9的竞争力。

本文:

小米9三个新功能更新抢先看:无缝变焦 DC调光等功能提升用户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