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多部Kirin 980新机流出:或为nova新机和M6平板

0
kirin 980 2 resize

虽然坊间盛传,麒麟985将会是Huawei 2019年下半年度最大的王牌,可是Huawei视乎还是会十分依赖麒麟980来做为多款新设备的核心。以下几款麒麟980设备代号的平板和手机,你又期待那一部呢?

 

kirin 980 1

消息指出,Huawei即将推出的两款新手机和两款新平板都会继续沿用麒麟980做为核心处理器, 在很长一段时间,麒麟980依然会是Huawei旗舰设备的主要依仗。

XDA主编Mishaal Rahman日期在个人推特上曝光了这四款新设备的配置。从设备的外形尺寸推测,两部8.4英寸和10.7英寸的新设备应该是Huwei M6平板,而6.39英寸和6.26英寸的另外两部设备应该是Huawei新的nova系列。

33 22 11

可以看得出,两款平板的屏幕分辨率均为1600×2560,分别内置4200mAh、7500mAh容量电池;而两款新手机则搭载4800万像素IMX586后置镜头。

Huawei之前的M5系列已经发布将近一年了,这一次引入麒麟980来取代原本的麒麟960处理器,相信将带给平板M系列综合性能上的提升。同时,把nova系列从nova 4的麒麟970提升到麒麟980,也将把nova系列这部中端手机打造成同价位里面强力的竞争者。

huawei mediapad m5

如果高端旗舰的P30 Pro或者Mate Pro系列不是你的追求,那么这一波麒麟980的主打,又有没有打进你的心呢?欢迎留言和小编交流!

 

本文:

Huawei多部Kirin 980新机流出:或为nova新机和M6平板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