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系列全系搭载双扬声器:更好的外放效果与极佳的显示屏打造优质体验

0
5unyi9ExVuXenYGvgNUTEM 768 80

早前Oneplus就已经表示即将在接下来的5月14日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主题是“Go Beyond Speed”。

近期有外媒发现,Oneplus在其微博透露了新的Oneplus 7系列将会全系搭载双扬声器,其中外放表现将会直接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不仅如此,Oneplus还念重新设计扬声器的出音位置,解决了玩游戏时的横屏遮挡的问题。

oneplus 7 pro.0

并且Oneplus还表示其搭载的屏幕并未在Samsung历年来的旗舰机上搭载过,其中该款屏幕采用了Samsung最新的屏幕技术,并且由Oneplus与Samsung独家联合定制,总研发费高达一亿人民币(约RM 6000万)。

oneplus 7 rumor

此外该款屏幕还实现了高分辨率以及高帧率,这些技术的结合都是第一次一同出现在AMOLED屏上,由于数据量的增多,高帧率该如何与系统配合,则需要大量的软件调试以及适配工作。

oneplus 7 leak

根据爆料消息,Oneplus 7系列手机将会有两款,分别是标准版和Pro版本。

oneplus 7 onleaks 3

Oneplus 7 Pro采用了曲面屏设计,并且镜头方面采用了4800万主摄像头+1600万广角镜头+800万长焦镜头的搭配。前置摄像头则采用升降式结构。

oneplus 7 display rating

另外,Oneplus 7 Pro手机屏幕是其最大的看点,根据刘作虎此前透露的信息,Oneplus 7 Pro使用的屏幕是专门定制的90Hz屏幕,这一屏幕权威屏幕测试机构DisplayMate给出了A+等级评价。在续航方面,Oneplus 7 Pro采用了一块4000mAh的电池,支持30W Warp快充技术。

 

 

本文:

Oneplus 7系列全系搭载双扬声器:更好的外放效果与极佳的显示屏打造优质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