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 Pro爆料再一出:首发UFS 3.0闪存 文件以及系统读写速度翻倍提升

0
7 2

Oneplus 7系列近期可谓是打着对标iOS流畅度的口号大驾光临。随着发布会日期将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日益丰富,而最近就有关于流畅度的爆料曝光。

现在有最新消息,据XDA线人爆料的消息显示,Oneplus 7 Pro确定将搭载UFS 3.0闪存。

1000

那么UFS 3.0闪存究竟何许人也?世界上第一台搭载UFS 3.0的手机便是集成所有Samsung黑科技于一身的Samsung Galaxy Fold,但是Samsung Galaxy Fold却因为各种问题而导致发售日期一再跳票。而现在Oneplus 7 Pro将有望成为量产机里面首款搭载UFS 3.0闪存的手机。

1000

这也让Oneplus本次的口号“Go Beyond Speed”成为现实。

1000

按照Samsung公布的测试数据,UFS 3.0闪存(512GB容量)的顺序读取速度高达2100MB/s、写入高达410MB/s,随机读速63K IOPS、写速68K IOPS,较目前主流旗舰机型搭载的尚数顶尖的UFS 2.1闪存分别提升了1.1倍、0.58倍、0.09倍和0.36倍。

OnePlus 7 amazon 1556870318882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Oneplus 7系列将提供两个版本,分别是旗舰Oneplus 7和超旗舰Oneplus 7 Pro,均将搭载Snapdragon 855处理器,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其中前者将采用6.2英寸水滴全面屏设计,后置竖排双摄。而配置更高的后者将采用6.64寸2K分辨率的无刘海无水滴的曲屏设计,刷新率90Hz,配备升降前置摄像头,后置4800万+800万+1600万像素竖排三摄,并将支持5G网络。

 

 

本文:

Oneplus 7 Pro爆料再一出:首发UFS 3.0闪存 文件以及系统读写速度翻倍提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