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中端的Samsung Galaxy A70,居然有着连旗舰机都不一定有的4大特点?

0
maxresdefault 1

提起Samsung家的手机的话,相信比较多人都对它们的旗舰系列: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比较有印象,毕竟这两个系列无论在配置和质量方面都处于业界顶尖的水平,绝对可以称得上是Android阵营中最强大的手机之一。但为了能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这种“Samsung牌质量”的手机,Samsung最近在中端市场的动作也非常大,接连推出了多款像Galaxy A70这样优秀的中端机,这些Samsung手机虽然定位中端,但依然继承了部分Samsung旗舰的优良血统,其中最近在本地开卖的Galaxy A70绝对算是当中的代表之一,除了有Samsung手机向来的高品质以外,还有这四个可能连其他旗舰都没有的特点哦!

 

1)6.7寸超大Super AMOLED屏幕+高颜值仿玻璃机身!

Designed for you, designed for live

随着手机可以提供给我们的娱乐越来越多,我们对于屏幕大小和显示效果的要求越来越高,一般中端机“大小与显示效果只能二选一”的屏幕根本就没有办法满足重度使用者的需求,在获得了大屏的同时显示效果又缩水,这一点实在是让用户不大好受啊…但是这一点在Samsung Galaxy A70上就得以解决,因为它不只是搭载了6.7的FHD+超大屏,屏幕的材质还选用了Samsung自家的Super AMOLED屏幕,不止屏幕够大显示效果也十分优秀,同时Galaxy A70的屏幕还采用了Infinity-U水滴屏的设计,可以在不干扰观赏体验的前提下大幅提高手机的屏占比,让你看得更大更清更爽!

同时在机身设计方面,Galaxy A70就采用了3D仿玻璃设计,不仅可以像玻璃机身一样折射光线,营造流光回转的效果,3D曲面设计还可以提供绝佳的手感,拿在手上感觉非常舒适,就算拿在手上看戏煲剧也不会觉得累!

 

2)撑一整天毫无压力的强大续航!

Super Fast Charging so you are always on

作为我们随时带在身边的贴身用品,我们当然希望我们的手机续航可以越长越好。就像随身携带的纸巾一样,万一你在需要用到纸巾的时候才发现纸巾已经剩下包装了,那种感觉真的是谁遇过谁知道啊…所以为了确保Galaxy A70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一定派上用场,Samsung就为这部手机配置一块就连很多旗舰手机都望尘莫及的4500mAh大电池,正常使用下想要撑过一整天可是毫无压力,同时Galaxy A70还支援25W的快充技术,不仅血量高回血能力也很快,放到MOBA游戏里面的话就是坦克级别的续航啦!有了续航超强的Galaxy A70,手机电量从此就不再是你第一担心的事情啦!

 

3)全面屏必备:屏下指纹识别!

my feature your fingerprint is the key 159435127?$FB TYPE A JPG$

其实屏下指纹识别这项技术面世已经有一段时间,我们在多部旗舰机上也体验过了这项新技术,不过不得不说屏下指纹识别确实是一项别具意义的黑科技,因为它可是解决了之前业界的一大难题:把屏占比做高的同时把指纹识别放在正面。但是为什么指纹识别就一定要放在前面呢?原因有二:第一就是前置指纹识别可以让用户不拿起手机就解锁屏幕,对正在吃东西(尤其是快餐)的用户可是非常好用哦!第二则是前置指纹识别可以减少手机背面的开孔,维持手机整体外形的一体性!之前我们看到屏下指纹识别通常都只是出现在旗舰级别的手机上,但是这次Samsung就选择在定位中端的Galaxy A70上加入屏下指纹识别,为的就是让更多的用户可以体验到屏下指纹识别所带来的方便啦!

 

4)会帮你看照片是否OK的超广角三摄!

my feature pro photo assistant in your pocket 159435121?$FB TYPE A JPG$

从之前的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来看,Samsung的拍照功力强大这一点已经是不容置疑,而这次的Galaxy A70虽然是一部中端手机,但是在拍照DNA上可是继承了Samsung旗舰机的优良血统哦!这次Galaxy A70就搭载了后置32MP的超广角三摄镜头,同时也支援了在Samsung旗舰机上出现过的Scene Optimizer智能场景识别技术,可以通过识别当下拍摄的物体来调配处最适合的设置,让你随手拍一张都是最好的照片!

 

my feature flaw detection to get the right shot 159435149?$FB TYPE A JPG$

说到随手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在拍了一张照片之后,离开了现场才发现你的手不小心入镜、里面的人不小心眨眼了等等的囧况?为了真正让用户可以实现“随手拍都能用”的体验,Galaxy A70这次也加入了Flaw Detection功能,可以在每张照片拍摄之后通过AI去检查像这样的无心之失,确保你的每一张照片都是最好的Take!

Samsung Galaxy A70目前已经在本地开卖,售价为RM1999,并有黑色、白色和蓝色三种配色可选,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Samsung官网查询。

 

本文:

定位中端的Samsung Galaxy A70,居然有着连旗舰机都不一定有的4大特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