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宣布接受Google Pay和Apple Pay,可用来支付全球通关等旅游相关费用!

0
44db0bb1d1564ba19093a8785e3533d6

有到国外旅游的朋友在购物还钱的时候或许可能会忘记兑换钞票,然后惹来尴尬。但如果选择到英国旅游的朋友们可以避免尴尬,因为英国政府刚刚就宣布了接受Google Pay 和 Apple Pay 为官方支付方式。

 

apple pay terminal 100735217 large

 

google pay 1

Digital Wallet Malaysia Featured Image 3

虽然最近推出多款电子钱包,所谓的行动支付服务也并不陌生,无现金交易也被推广,但不少政府机构其实是不采纳的。唯独英国政府最近正式宣布采纳Google Pay 和 Apple Pay两种付款方式,还把它们运用到了申办全球通关(Global Entry)、登记旅客快速通关计划(Registered Traveller Service)和 Electronic Visa Waiver Service等旅游相关收费服务。

 

global entryABIA

据说,日后英国政府还打算扩大运用范围至更多“中央“政府服务包括地方政府、医疗保健和警察等。

 

本文:

英国政府宣布接受Google Pay和Apple Pay,可用来支付全球通关等旅游相关费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