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预测新iPhone:将采用新天线设计,强化室内导航功能,天线成本或增加20%?

0
iphone xs max review 12

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再度开出分析,这次是有关下一代iPhone的天线结构设计,他指出由于供应商以及相关技术的转变,接下来iPhone的天线设计将会有很大的不同。

 

iphone xs teardown

具体来说,2019年的iPhone将采用一种新的PI 天线结构,那为何要采用新技术呢?郭明錤指出,新技术能改善iPhone的室内导航功能,而上一代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因为其搭载的液晶聚合物(LCP)天线技术的限制,进而会导致高频蜂窝传输出现问题。

 

而这全新的PI天线结构有望改善这些问题,而在改善问题的基础上也能发挥与LCP一样的4G LTE性能。即便如此,由于新的超宽带升级,2019年iPhone中天线技术的成本将同比增长10-20%。

 

有趣的是,郭明錤也预测了Apple的5G手机将在2020年推出,除了支援5G网络之外,却会回用LCP天线技术,5G手机这个消息是合理的,毕竟Apple上个月与高通达成和解,也签下了许多合作协议,意味着未来好几年内的iPhone都将采用高通的芯片。

 

本文:

郭明錤预测新iPhone:将采用新天线设计,强化室内导航功能,天线成本或增加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