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得更远!】OPPO Reno十倍变焦版将获更新:最高支援60倍变焦!

0
OPPO Reno05 副本

OPPO Reno的十倍变焦版将在5月10日于中国地区发售,而其主打的十倍无损光学变焦即将与大家见面,稍早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个视频,揭示了他们的OPPO Reno最高可达到60倍的数码变焦!

 

微博

60倍

升级

以上就是沈义人在微博上放出的影片了,其中我们确实能看到镜头的参数一一放大至60倍,可以从极远景的地方渐渐的放大到远处的大楼去,虽然说放大到60倍时的清晰度自然有差,但能放大到这个倍数已经是目前市面上的手机之冠!同时OPPO也指出这个功能将在5月10日正式发售的同天推送更新,这意味着第一天买到这款手机的人都能享有60倍数码变焦,这样的放大效果不知道各位满意吗?(详细影片可点此观看

 

OPPO Reno05 1 OPPO Reno16 1

OPPO Reno分为两个版本,而马来西亚极有可能会引进高配的Pro版,高配版搭载了6.4寸的AMOLED全面屏、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8+256GB储存组合、后置48MP三摄、支援10倍无损混合变焦、4065mAH电池、VOOC 3.0快充技术、屏下指纹识别、Game Boost 2.0游戏加速引擎等。而标准版则搭载骁龙710处理器、3765mAh、屏下指纹识别等,但并不支援10倍无损混合变焦。

 

至于具体的本地发布日期,则还有待OPPO Malaysia公布。

 

本文:

【拍得更远!】OPPO Reno十倍变焦版将获更新:最高支援60倍变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