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更方便了:KFC自助贩卖机也可以使用电子钱包了!

0

最近支持电子钱包为付款方式的餐饮业者越来越多,现在就连KFC也来凑一脚。现在,本地KFC店内电子贩卖机也支持使用本地多款著名电子钱包。

 

20190506 164049

消息来源于本地网媒Amanz,KFC电子贩卖机目前已经在巴生谷地区的店内已经开始支持以下各类本地电子钱包如:Cash wallet、Maybank QR Pay、Alipay、 WeChat Pay、Boost 或 Touch N Go Wallet等。这项举措为本地消费者带来便利,因为不在只是捆绑于单一的电子钱包,消费者可以在使用电子贩卖机时任意选择一款电子钱包来付款。

 

20190506 164106

但目前为止,还不太确定的是马来西亚的各大肯德基专卖店是否会让电子钱包扩大适用范围。

本文:

吃鸡更方便了:KFC自助贩卖机也可以使用电子钱包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